中共甘孜州委组织部

省委组织部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在牢记嘱托担当奋进上走好第一方阵

发布时间:2023-08-03 来源:四川日报

7月31日,省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审议有关工作方案,对学习贯彻工作进行研究部署。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立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并出席成都大运会有关活动,在四川改革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是四川发展史上的大事件,要深刻把握意义之重大、情怀之博大、嘱托之厚重、格局之宏阔,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下苦功夫担负起总书记对四川的期望。


会议强调,要对标落实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党员干部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标落实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要求,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对标落实总书记对四川作出的战略擘画、赋予的时代重任,把服务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作为组织工作的大局所在;对标落实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等重要要求,着力建强堪当新时代治蜀兴川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对标落实总书记关于推进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等重要要求,加快建设新时代创新人才集聚高地;对标落实总书记关于推进乡村振兴等重要要求,着力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自觉在组织工作中把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地见效。组织部门要带头学起来、做起来,在践行“两个维护”铸忠诚、服务“国之大者”强担当、推动“学思践悟”见实效上走好第一方阵,一步一个脚印把总书记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樊邦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