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

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和党史办联合支部开展“我为得荣添点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2 来源: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办公室

料峭春寒犹不暖,春草未绿又一年。为进一步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持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21日,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和党史办联合支部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我为得荣添点绿”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本县生态文明建设添新绿。

在植树活动现场,党员干部精神饱满、干劲十足,认真挥锹铲土、栽种树苗、细心浇灌,以一丝不苟的态度完成植树的每一个步骤,播种下一棵棵绿色的“希望”,种下榆树、女贞、桃树百余棵。

绿色树木植于土,生态理念置于心。此次活动是一次党员干部书写绿色担当、保护生态环境的具体实践,进一步诠释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理念,提高党员干部植树造林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大家在活动结束后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共担时代责任,共护绿水青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