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

我县召开2020年度县委书记党建工作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11 来源: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州委关于党建述职安排部署,1月10日下午,我县召开2020年度县委书记党建工作述职大会,会议听取了县委书记雷建新2020年度党建工作述职。

雷建新同志从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决策部署、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四个方面进行党建述职。一是拔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委决策部署。二是聚焦主责主业,持之以恒夯实党在藏区的执政根基。三是从严管党治党,锲而不舍巩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四是坚持知责担当,齐心协力筑牢意识形态领域安全防线。

雷建新同志用具体事例和数据坚持将自己摆进去,在既总结成绩、查找问题的同时,明确了改进目标。

一是增强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决做到及时传达贯彻,确保中央、省委、州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二是健全县委常委会党建责任分工,严格“清单式”责任制管理,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过硬、全面进步。三是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作风正党风,以党风赢民心。四是带头落实好党管意识形态主体责任,加大工作督查力度,确保全县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