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

得荣县召开“桐得”青年干部交流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1 来源: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干监干训股

为全面落实东西部协作有关要求,促进两地干部人才交流,10月11日,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特邀浙江省桐庐县在得荣挂职干部和县内年轻干部,举办2022年“桐得”青年干部交流学习会,本次活动以“集中学习+交流分享”的模式开展,得荣县青年干部、桐庐县挂职干部等共计70余人参加。

邵炎宏以《强健我们的心理免疫系统—学会情绪管理》为主题,通过经典案例分享了情绪与压力的科学管理方法,强调压力的不可避免性,倡导与压力和平共处,学会管理情绪和平衡压力的方法和自我激励的方式,帮助大家掌握情绪转换和平衡压力的工具方法。

袁安康以《政务传播阵地,手机短视频基础》为主题,结合自身摄影经历,从怎样选择主题、怎样拍摄、如何剪辑等方面详细讲解了短视频的拍摄制作。

田平以《便血与肠镜检查》为主题,分享了健康常识和日常饮食注意事项,从生活习惯、预防措施、运动锻炼、科学膳食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和互动体验。

李利以《职务职级并行》为主题,分享了职务职级并行的目的意义、区别联系和实施流程,进一步提升大家的政策理论水平。

本次学习交流活动采用互动式教学的方式,让所有学员充分“动”起来,“听”起来,“带”回去,进一步促进“桐得”两地干部观念互通、思路互动、作风互鉴、办法互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