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乡城县委组织部

乡城县组织召开2021年度中小学校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1 来源:中共乡城县委组织部

     3月11日上午,县教育和体育局党总支牵头召开2021年度中小学校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工作会议。县委组织部扎西曲批同志到会指导,县教体局党组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县各校(园)党支部书记、未建立党支部的各学校校长、县教育体育局全体党员、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学校第一书记、专职副书记、党建工作指导员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中学、城关小学、县幼儿园、尼斯小学、青德小学5名党支部书记2021年度抓党建工作述职,其余11名学校党支部书记和校长作了书面述职。教体局党总支书记杨涛对各学校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逐一进行了点评,肯定工作成效,指出问题不足,提出改进意见。同时,对各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加强基层党建的重大意义,要进一步明确抓基层党建的重要任务,要贯彻落实基层党建工作的新要求,要建立健全抓基层党建的责任机制。

   会议要求,学校党组织负责人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在肩上,在新的一年里,以更高的标准、更好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作风,把党建工作继续抓紧抓细抓好,推动党建引领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