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乡城县委组织部

乡城县坚持好干部标准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发布时间:2022-03-04 来源:

   一是鲜明导向,严把关口、突出实绩、因事择人,共调整干部4批次216人,晋升职务167人,引入聘任制公务员1名,选拔16名“三类人员”和“五方面人员”进入乡镇领导班子,用人渠道不断拓宽。

   二是强化培育,加强干部队伍管理服务,2021年新发展党员215名,共招录、遴选、选派挂职干部人才226名,柔性引进人才93名(其中:援藏干部25名);举办各类干部培训班29期、培训2200余人,全覆盖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768名,抓好30名村干部学历提升工作,储备村级后备干部251名,切实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三是搭好平台,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统筹选派129名驻村干部,加强过渡期内帮扶工作。用好东西部协作和对口帮扶资源,继续实施“千名干部人才援助藏区行动”,共传帮带本地干部人才73名,已开展7批46人次的交流互访,受援双方交流合作不断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