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巴塘县委组织部

巴塘县驻蓉退休党支部开展“新春送关爱 ”

发布时间:2023-02-27 来源:

巴塘县驻蓉退休党支部开展“新春送关爱 

近日,巴塘县驻成都退休党支部负责人一行,开展了“党员在行动,送爱上门的主题党日活动。他们入户看望慰问因身体状况及行动不便,无法参加党支部生活会的8名老同志,为他们送去藏历新春佳节关心关爱,将党组织的关温暖到每位老同志的心间他们在看望慰问老同志时,都亲切地拉家常、问喊问暖,了解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老同志们一定要保重身体,特别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个人及家人的防护工作。

退休老同志们对他们入户看望慰问的方式,感到十分高兴,因这次的温暖行动而潸然泪下,感谢新一届支委成员对老同志的关心和关爱。希望这样的行动长期坚持下去,祝愿我们伟大的党越来越好。

此次送爱上门行动,他们为老同志们不仅送去了慰问品及慰问金,更送上了信仰的力量,让他们更加懂得了不忘来时路,方知向何行”的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