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白玉县委组织部

张秀强:回首来时路,赢得未来利

发布时间:2021-04-14 来源:

2月20日,总书记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全党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建设更加强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指导意义。(2021年2月25日《人民日报》)

人类的进步在于学习,唯有学习方能使得人类总结前人智慧,尽可能的少犯错误,加快进步速度。如今,党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号召全体党员学习党史,正是为了让身为党员的我们从党史中学习到有用的知识,总结归纳发展经验,主动研究历史发展规律,从而掌握历史发展主动性,借此造就更强大且富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同时,提升党员素质,助力新时代中国发展。

回首来时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伟大成绩。从将土地划分,让人民群众包产到户,激发人民群众劳动的积极性。历经多年,制定多项服务于民的政策措施。到如今,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不断攀升,一栋栋高楼的耸立,一样样惠民政策的实施,一个个展露的笑颜等等,都在说明党的领导的正确性,所以坚定不移跟党走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作为党员干部,更是要对于党有一个全面深刻的认识,认真学习党史,品味党的重大历史时刻,思索党的思想精神,用理论武装头脑,始终站定政治立场,并且自主总结党的历史经验,有效地为未来的挑战做好准备。

赢得未来利,让全体中国人民在未来能够过上向往的好日子。中国现如今的发展日新月异,未来定然是美好而光明的,在发展过程中,党员干部必须做好思想和能力上的准备,通过学习党史,深化理想信念,学习革命先烈的不惧困难不怕牺牲的精神,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始终保持斗争精神,大刀阔斧向前进,立足岗位实际,主动作为,创造新辉煌。

回首来时路,赢得未来利。只有懂得回首历史,才能够在未来走得更远。身为党员干部,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认真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从历史中获得益处用于未来的发展当中,赢得未来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