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炉霍县委组织部

2020年炉霍县党务工作者能力提升示范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0-08-04 来源:中共炉霍县委组织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进一步落实康巴英才雄鹰计划,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提升机关党务工作者的素质和能力,8月3日,炉霍县委组织部在四川长征干部学院泸定桥分院举办2020年炉霍县党务工作能力示范培训班,泸定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龙辉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炉霍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蔡垚曦作开班讲话,全体学员奏唱国歌合影。

蔡垚曦在开班讲话时强调,要加大培育、培养基层干部人才力度,做好“引留用育”的关键一环,只有基层干部能力素质不断提升,才能促进全县执政能力脱胎换骨;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规矩,严以律己、洁身自好,要树立勇于创新,担当作为的良好形象;要珍惜培训机会,做到带着问题学,集中精力学,相互交流学,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改进工作的方法和推动工作的本领;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明确工作任务和目标,做实做细党务工作,希望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培训内容涉及党建工作的论述、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和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民法典运用、做好党务工作、写好组工党建信息等方面,在新形势下与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紧密联系学习这些知识,对于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各乡(镇)、各寺管会,县级机关各部门50名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