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康定市委组织部

康定市领导干部上讲台 强化带头学习做表率

发布时间:2020-06-05 来源:中共康定市委组织部

康定市认真贯彻落实“领导干部上讲台制度”,发挥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强化领导干部带头学习表率作用,推动领导干部到党校培训班、单位学习、行业系统培训等讲课、做报告和与学员座谈,丰富培训内容、生动培训课堂,促进领导干部知行合一,提升干部教育培训质量和水平。

6月4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全市机关党务干部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在康定市委党校举办了2020年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全市55个机关支部110名党务干部参加培训。培训班特别邀请了州直工委副书记张林、市委副书记曾维友“上讲台”作专题讲座和辅导。州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林以《夯实机关党建,发挥支部作用》为题,从为什么要重视支部工作、如何抓好支部工作、履行支部成员职责三个方面,就如何做好机关支部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市委副书记曾维友以《如何做好机关党建工作》为题,从机关党建是什么、机关党建干什么、机关党建怎么干三个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培训班学员上了一堂生动党课。

此次培训为领导干部展现专业素养、分享实践经验、贡献工作智慧提供了平台,对于提高机关党建规范化水平和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业务性、针对性和操作性,有效地提升了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自觉性和主动性,形成了以讲促学、教学相长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