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甘孜州委组织部

沈阳在巴塘县调研基层党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5 来源:康巴传媒

沈阳在巴塘县调研时强调

深入践行团结奋斗时代要求

转变作风 真抓实干

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展现新气象


6月3日至4日,州委书记沈阳前往巴塘县调研指导基层党组织建设、基层社会治理、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并与巴塘县“四套班子”部分同志进行座谈交流。他强调,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委和州委决策部署,深入践行团结奋斗时代要求,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努力推动巴塘县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展现新气象。


01.jpg

与巴塘县“四套班子”部分同志进行座谈


沈阳指出,换届以来,新一届县委团结带领全县各族干部群众攻坚克难、稳中求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取得一定成效。但也需要正视不足、扬长避短、迎难而上。巴塘县基础较好、资源丰富、优势明显,前景可期、大有可为。希望巴塘县各级干部深刻领悟肩负的政治责任和初心使命,增强干事创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提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精气神,齐心协力谱写巴塘县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沈阳强调,要对党绝对忠诚。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守忠诚、以坚定的信仰信念筑牢忠诚、以坚决的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严守纪律规矩。始终牢记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严格落实议事规则和决策程序,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持续改进作风。有形有感有效开展作风整顿,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带动党员干部崇尚实干、力戒空谈,找到破解巴塘稳定发展难题的办法和路径。要注重能力提升。提高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系统思维、创新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要加强团结协作。自觉维护班子团结、干群团结、民族团结,“四套班子”步调一致、同向同行,“关键少数”相互补台、齐心干事,充分激发和调动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共同为推进巴塘现代化建设献计出力。

在巴塘期间,沈阳还前往夏邛镇,看望网红视障音乐人洛松次仁和进城求学的牧区少年尼玛拉姆等,了解他们的生活、创业和学习情况,勉励他们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弘扬青春正能量,快乐学习、奋力奔跑、不负韶华。在松多乡调研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工作时,沈阳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重视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基层干部队伍建设,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带领群众过上好日子、形成好风气。

02.jpg
看望进城求学的牧区少年尼玛拉姆姐妹

州领导游祥飞、麻常昕、金武,巴塘县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相关调研和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