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甘孜州委组织部

沈阳冯发贵会见西藏商会企业家代表

发布时间:2023-04-20 来源:康巴传媒

4月18日,州委书记沈阳,州委副书记、州长冯发贵在康定会见参加“西藏商会甘孜行”活动的西藏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德吉一行,双方围绕推动共同发展、实现合作共赢进行座谈交流。

沈阳、冯发贵代表州委、州政府对西藏商会企业家来州考察表示欢迎,向西藏各界长期以来给予甘孜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沈阳说,西藏与甘孜地缘相近、山水相连、人文相通,历史渊源深厚,联系合作紧密。近年来,甘孜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省委涉藏工作决策部署,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主动融入全省经济文化体系,不断深化四向拓展、全域开放,巩固良好营商环境,大力发展资本市场,积极释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活力。今天的甘孜,发展势头更加强劲、亲商爱商氛围浓厚、投资商机潜力无限。希望与西藏及广大商会企业进一步加强联系、增进感情,携手奋进、共同发展。我们将为各方企业来州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服务,努力让广大企业家放心投资、安心创业。

德吉代表商会企业对甘孜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介绍了一行企业有关情况。她说,正值全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甘孜州组织开展“西藏商会甘孜行”系列活动,充分体现了以学促干的作风、开放合作的姿态、敢闯敢试的勇气。甘孜的发展成效有目共睹、营商环境有口皆碑,定会吸引更多西藏商会企业来州投资兴业,祝愿甘孜的明天更加美好、两地的交流合作取得新成果。

州领导游祥飞、袁明光、冯景锋、四郎拥吉,省经济合作局有关负责同志,州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32家西藏商会企业家参加座谈会。

记者 张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