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

吉冲村党员开会了

发布时间:2022-03-13 来源: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

3月13日,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和党史办联合支部与吉冲村党支部开展共建共创活动,召开党员大会对吉冲村未来发展进行讨论,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冯清洪参加。

会上,所有党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就吉冲村未来发展发表自己的看法。最后,冯清洪部长从支部共建共创、乡村产业发展和个人财产安全三个方面为吉冲村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冯清洪部长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要深入贯彻落实有关支部结对共建工作的安排部署,把共建活动作为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水平的重要平台,切实增强双方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提高党员的整体素质和为民服务本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二是立足全局打开思路,科学谋划产业。思路一通路路通,思维一变处处变。要选准发展路径,科学编制发展规划,坚持因地制宜、讲求实事求是,努力将当地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以科学可持续化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三是要警惕各类诈骗手段,提高防范意识。诈骗人员无孔不入,要做到电话办案不要信,个人信息不外漏,不明链接不要点,安全账户不上当,天降“福利”不相信。要熟悉相关借款等交易正规流程,善用法律手段保护自我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