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雅江县委组织部

雅江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28 来源:

7月1日,雅江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展现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党的建设、脱贫攻坚、维护稳定、改善民生等各个领域中取得的丰硕成果,激励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把思想统一起来、把干劲鼓舞起来、把力量凝聚起来,向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建设美丽生态和谐小康雅江的目标而努力奋斗。县委副书记、县长旦灯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降拥尼玛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双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德芬出席会议。

旦灯指出,五四运动后,在中华民族内忧外患、社会危机空前深重的背景下,在马克思列宁主义同中国工人运动相结合的进程中,中国共产党诞生了。这一开天辟地的大事变,深刻改变了近代以后中华民族发展的方向和进程,深刻改变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和命运,深刻改变了世界发展的趋势和格局。在99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中国共产党紧紧围绕“为人民谋幸福、为国家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跨过了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

旦灯强调,要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要全面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的坚强战斗堡垒;要全面加强党的思想建设,让党的声音真正在基层“唱主角”,最大程度把广大干部群众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要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使纪律规矩成为管;要全面加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建设,抓好党建促脱贫攻坚、党建促扫黑除恶、党建促宗教管理、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

旦灯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敢于“亮身份”勤履职,党员干部要始终把党性摆在第一位,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广大党员干部要敢于“下深水”搞调研,摸实情、谋实策、出实招,找准上情与下情、理论与实践、个性与共性的“结合点”;广大党员干部要敢于“作表率”抓落实,大力发扬“钉钉子”的精神、“滴水穿石”的韧劲,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历史和人民检验的业绩,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州70周年和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