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巴塘县委组织部

巴塘离退休干部集中参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3-31 来源:

巴塘离退休干部集中参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广大老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3月28日,州委老干部局宣讲组一行到巴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议由成都干休所成晓华同志主持,会议邀请了甘孜州委党校高级讲师达哇次仁宣讲,宣讲会还书面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县医疗保障局负责人就《甘孜州职工医疗保险门诊共济保障机制实施细则》政策进行了宣传解读200余名退休老干部参加此次宣讲会。

巴塘县老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jpg达哇次仁同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8个方面进行专题解读,他以摆龙门阵的方式和老干部全面交谈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丰富内容等核心精神。以通俗易懂、简洁朴实的讲解进一步深化了广大离退休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领悟,从而让老干部继续发挥自身的政治、经验和威望优势,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为家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宣讲会后,县医保局负责人还围绕老干部比较关心的大病医疗保险、医保个人账户的使用范围、门诊报销资料、转院转诊或备案、门诊特殊慢性病政策等方面的医疗保险政策进行答疑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