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巴塘县委组织部

巴塘县离退休老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8 来源:

巴塘离退休老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11月4日,巴塘县离退休老干部30余人专题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会邀请县委党校老师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深远意义、报告结构、主要精神等内容进行讲解,老干局负责人主持会议并对近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具体部署。

会上,老同志们认真聆听老师讲解的报告精神并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谈想法,谈心得,谈学习举措。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客观的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和国家带领全党全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提出未来五年甚至更加长远的奋斗目标,让全国人民心有所盼,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也更加坚定了大家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决心。

讲解结束后,离退休党支部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进行了书面学习,老同志们结合报告精神和修订案的学习纷纷表态:不忘初心,坚定永跟党走的信心,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中继续贡献银发担当与力量,为巴塘县的政治稳定、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