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巴塘县委组织部

抗“疫”有你,倍加有力|巴塘县领导看望慰问省州援巴工作队

发布时间:2022-08-25 来源:

8月22日,县委书记张家志,县委副书记、县长洛绒拉珍分别带队前往援巴各工作组驻地,看望慰问驰援干部队伍,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及全县人民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图片


图片


在乡城援巴工作组驻地。张家志与驰援队员们亲切交流,关切询问他们在巴支援期间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乡城援巴队伍在巴塘最危难、最危急的时刻,全力以赴驰援巴塘,壮大了抗击疫情的队伍和力量,增添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勇气。强调援巴队伍要做好安全防护,注意劳逸结合,保障好自身安全和身体健康。表示巴塘将全力以赴做好援巴人员后勤服务。并要求后勤保障专班要主动关心、细致关心、时刻关心援巴队伍,汇聚合力打赢这场硬仗。


图片


图片


在得荣援巴工作组驻地,洛绒拉珍向驰援队员们敬献哈达,关切询问入住酒店防控措施、驰援队工作人员生活保障等情况。


洛绒拉珍表示,在抗疫斗争最为紧要的关头,广大援巴工作人员不辱使命,冲锋一线,协同战斗,坚守并忙碌在每个岗位,给予巴塘及时有力的支持和帮助。彰显了勇于担当、患难与共的大爱情怀,谱写了一曲手足情深的战“疫”之歌,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与使命。同时希望各位工作人员加强科学防护,注意轮休调休,以更加昂扬的状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同巴塘一起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


图片


慰问组要求,巴塘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关心关怀省、州驰援巴塘防疫工作队的工作生活,千方百计为其提供工作便利,做好后勤服务保障,让前来支援巴塘抗击疫情的兄弟县同志感受到巴塘人民的热情与温暖,齐心协力夺取疫情防控这场大硬仗的最后胜利。


县委副书记肖电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德友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