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新龙县委组织部

新龙县召开黄岩区对口支援新龙第二批 专技人才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02 来源:

为进一步深化台州市黄岩区和新龙两地交流合作,把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抓实抓好抓到位。10月19日,新龙县召开台州市黄岩区对口支援新龙县第二批专技人才座谈会。黄岩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喻鸿彪、黄岩区卫健局局长周祯富、黄岩区教育局局长杨云德、黄岩区委组织部干部二科科长梁江、9位第二批援川专技人才及县委组织部、县级对口受援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陈于主持。

座谈会上,黄岩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喻鸿彪介绍了黄岩区的区位优势和第二批援川专技人才情况,对第二批援川9位专技人才提出了希望和嘱咐。县教育局、县卫健局代表受援单位向黄岩区援派新龙专业技术人才介绍了新龙教育和卫生事业的基本情况。黄岩区援派新龙专业技术人才代表作了发言,表示黄岩全体专业技术人才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看待对口支援工作,以高涨的工作激情对待对口支援工作,以满意答卷、实际成效推进对口支援工作,把黄岩好的做法和管理理念,传达给新龙人民,共同谱写岩新友谊新篇章。

陈于副县长要求,各受援单位要做到对援新人才政治上信任、工作上支持、生活上关心、管理上严格,积极为援新人才营造宽松的工作环境、便利的生活环境,帮助援新人才解决后顾之忧,促进援新人才更好地发挥作用。

座谈会后,黄岩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喻鸿彪带领黄岩区东西部协作党政代表团在县委组织部、县级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考察了黄岩区在县人民医院、第一完全小学、第二完全小学的援建项目,并看望了黄岩区东西部协作援新专技人才。


上一条: 已经是第一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