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新龙县委组织部

新龙县召开宜宾市帮扶新龙第六批干部人才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21 来源:

1111111

 5月20日,新龙县召开宜宾市帮扶新龙县第六批干部人才座谈会。宜宾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朱元军新龙县委副书记达瓦泽仁宜宾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对口帮扶工作队领队邓永春宜宾市委组织部乡村振兴治理科科长文丙寅新龙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多吉格西及各受援部门负责人、25名宜宾援藏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多吉格西部长主持。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多吉格西向大家一一介绍了宜宾帮扶新龙第六批援藏干部人才身份,并宣读具体挂职职务,明确工作职责。各受援部门、乡镇负责人向援藏工作队敬献哈达,并表示热烈欢迎。

                                                                                      d22df82c6e50793c4bd5229cf68d7b0
       随后新龙县委副书记达瓦泽仁同志就我县基本县情和五批援藏干部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大家以笃定的的决绝之心,锻造过硬作风;以高度的责任之心,做好“传帮带”;以质朴的务实之心,展示宜宾形象;以无我的奉献之心,服务新龙发展,尽快融入新的工作环境,科学规划今后两年的援藏工作,使自己的工作有计划、有目标、有内容,每一天都在充实当中渡过,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筑成一条联结友谊的桥梁,为建设美丽生态和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新龙贡献一份力量。


                                                                                              5db8e1507048dbbef4ff7c9cbd13782
       宜宾市委组织部朱元军部委分别从“向此次帮扶新龙第六批援藏干部们提三点要求(出业绩、沉下心、树形象)、向新龙县委县政府提三点建议(继续多关心、继续给机会、继续严管理)、以及代表个人及宜宾市委向新龙和第六批援藏干部郑重表态”三个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宜宾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对口帮扶工作队领队邓永春同志代表对口帮扶干部人才从感谢、表态、希望三个层面作了发言,希望组织充分相信,严格考核,25名援藏干部也将用心、用力、用情工作,努力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最后,多吉格西部长代表作为干部人才之家的组织部门,为切实做好援藏干部人才服务助推新龙发展,搭建更多互助平台再表达了三层意思:新龙感谢你们,新龙欢迎你们,新龙需要你们!对宜宾长期以来的援助和倾情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要求各援部门(单位)要严格按照省、州和县委的要求,做到随时了解掌握对口帮扶干部人才的工作生活情况,时刻关注他们的思想动态、身体状况,全面了解掌握对口帮扶干部的所思、所想、所盼,想尽一切办法、尽最大努力保证每名援藏干部人才在新龙工作期间吃得放心、住得舒心、工作顺心,为他们安心工作提供充分的保障,切实解决对口帮扶干部的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