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道孚县委组织部

深化教育学习
助力国家发展

发布时间:2021-03-19 来源:中共道孚县委组织部

11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校长(院长)陈希出席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批进修班毕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中央党校本期毕业学员132人,在校期间他们系统而深刻的接受了政治理论培训,深入的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其他政治必修课。通过近两个月的全封闭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为后续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提出了要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当下,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在孕育兴起。中国始终把教育和科技当做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把科教兴国当做教育发展的重要目标,努力推动教育行业的进一步发展。从孩子抓起,完善继续教育,推进老年大学的兴起,到党员教育的深化,等等这一系列强而有力的政策引导和支持,让中国兴起了“学习”热潮。

从科教兴国到人才强国,是中国教育发展的重要标志,当下教育正在以前所未有的深度和广度影响中国人的生活质量和精神层次。本次中央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批进修班的顺利毕业无疑是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切实落地,为我国“科教兴国”战略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