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道孚县委组织部

道孚县委书记蒲永峰赴沙冲乡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22 来源:

5月21日,县委书记蒲永峰赴沙冲乡专题调研复学复课、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治理等重点工作。

蒲永峰一行先后来到沙冲乡中心校、下寨村、比里村、吉亚村等地,就复学复课、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治理等工作进行调研。每到一处,蒲永峰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在查看沙冲乡中心校复学复课情况后,蒲永峰强调:学校要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细化好上课方案、防控方案、应急方案,确保疫情防控不留盲区,同时要谋划好学校的建设发展,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

就产业发展问题,蒲永峰要求:要因地制宜,规范管理体系,让产业产生效益,增加村民收入,带动当地群众致富。调研中,蒲永峰还来到贫困户家中,对其住房和收入状况进行详细了解,针对人居环境治理他指出: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补齐短板,做出亮点,突出特色,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进一步加快进度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努力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