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白玉县委组织部

科技下乡万里行,乡村振兴新起点——拉开了白玉县2021年“科技下乡万里行”活动的序幕

发布时间:2021-04-06 来源:白玉县委组织部

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近日,在“科技下乡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中药材产业技术服务第58团杨晓研究员一行6人赴我县开展科技帮扶,县农牧农村科技局副局长冷安书,白林局局长柳孝林、副局长罗亚、产业科科长苏伟、财务审计科长刘文海、办公室主任彭建琼等人陪同指导。拉开了白玉县2021年“科技下乡万里行”活动的序幕。

专家服务团会同县委组织部、县农牧农村局、白林局等部门负责人、相关技术人员召开座谈会,双方围绕我县特色中藏药材产业发展现状、需求、项目如何实施及进一步合作内容等开展了深度交流。

随后专家团现场走访了白玉县中藏药材繁育与规范化种植示范在建基地,向种植户了解生产情况、存在的问题和需求。实地考察环境、土壤、气候、海拔等条件,针对性对基地的规划布局、品种选择、配套设施、栽种模式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实现了专家与种植户交流零距离,为白玉县中藏药材产业发展提供了技术指导。

下一步,我县将在专家服务团的指导下,充分利用好四川农业科学院、州农科所的资源和信息优势,进一步加快中藏药材的培育和种植,不断发展壮大我县中藏药材产业的发展。

上一条: 已经是第一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