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白玉县委组织部

白玉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0年人才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27 来源:白玉县委组织部

近期,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0年人才工作会议,州政府副州长、县委书记、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康光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近年来,全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州委关于人才工作决策部署要求,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高位谋划、开拓进取,全县重才兴才氛围更加浓厚,敬才爱才导向更加鲜明,引才留才体系更加完善,育才用才实践更加生动。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全面落实党管人才原则,切实抓好人才工作这个“一把手”工程;组织部门要坚持政策创新与机制创新相结合、牵头抓总与协调各方相结合;各单位要加大人才事业发展资金保障力度,强化重点人才工程实施和重大平台建设;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共同把人才工作抓实抓好。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0年全州人才招引工作的3个实施方案》,审议了《关于调整充实白玉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建议名单》《白玉县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实施办法》。

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在家县级领导和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