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甘孜县委组织部

甘孜县委组织部“三个聚焦” 确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

发布时间:2022-06-01 来源:中共甘孜县委组织部


6月1日,甘孜县委组织部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会上,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工作报告进行传达学习,要求全体组工干部切实加强学习领会、积极开展宣传引导、狠抓工作落地落实。

微信图片_20220601132447.jpg

聚焦“学深悟透”,确保会议精神入脑如心。全体组工干部要将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深入开展学习贯彻,确保组工干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持主动带入、同频共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报告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真正学懂、弄通、悟透大会精神实质,确保会议精神入脑如心。

聚焦“宣传引导”,营造浓烈学习氛围。通过“会师之地·踢踏甘孜”“甘孜红·组工韵”等微信公众平台,将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直通基层一线,要求各乡镇、基层党委充分利用周二学习会、“三会一课”、农民夜校等方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通过广泛宣讲宣传,积极营造浓厚热烈的学习氛围,让会议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同时,将党代会精神纳入常态化学习内容,推动学习贯彻全覆盖。

聚焦“主责主业”,有力推动工作落实。组工干部要切实增强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的过程转化为推动组织工作进程、细化工作措施的全过程。始终将组织工作与省州大局同频共振,坚定不移贯彻“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把工作劲头体现在争先创优上,把工作目标突出到真抓实干上,把工作重点聚焦到实际任务上,种好基层党建“责任田”、用好干部人才“智囊库”,把组织工作同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有机结合,确保党代会部署转化为组织工作的生动实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提供坚强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