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甘孜县委组织部

联谊架起同心桥 干僧共筑同心圆

发布时间:2022-03-09 来源:中共甘孜县委组织部

3月8日,甘孜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县委编办及庭卡乡机关干部组成干部篮球联队与庭卡乡卡龙寺僧侣队开展“同心同向”篮球友谊联赛活动。以篮球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密切干僧关系,架起干僧同心桥,共筑团结同心圆。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使朗拥忠,县人社局、县委编办及庭卡乡主要负责人出席活动。

随着裁判的哨响,一场团结友谊的比赛拉开序幕。赛场上两支斗志昂扬、奋力拼搏,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开激烈的碰撞和角逐,比分交替领先,比赛精彩纷呈。场外观众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现场气氛热闹与场内氛围融为一体。

一场热情似火的友谊篮球赛,不仅驱赶了寒冷,也增进了干僧之间的友谊,更加充分展示出干部、僧侣团结拼搏、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有效的促进了民族团结进步,积极引导寺庙僧人与党委政府在思想上同心同德、行动上同心同行、方向上同心同向,为促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夯实基础,共同筑牢民族团结进步同心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