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德格县组织部

学习《条例》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7 来源:

    为确保《条例》学习落地落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机关治理效能,7月9日,县委组织部全覆盖开展《条例》知识竞赛活动。          

        组织知识竞赛 夯实理论功底。为掌握各机关党组(党支部)《条例》学习情况,制定《中共德格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条例》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调动机关党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提高活动知晓率,扩大影响面,切实营造学习《条例》及相关理论知识的良好氛围,竞赛以书面答题的方式进行,共选派24名党员参加此次知识竞赛活动。

  设置比赛奖项  提高自身建设。按照参赛比例,全县评选知识竞赛活动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一等奖由县政府办党支部获得、二等奖由县法院、县教育局、县卫生健康局、达马镇党支部获得、三等奖由县纪检监察、经信局、统计局、更庆镇、错阿镇党支部获得,并向以上获奖者颁发证书。

  
B6879E3EF5DCE1D50C61E7906B753A54
此次竞赛活动让党员干部认识到《条例》的重要性,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生动直观的教育,让知识深入人心,对加强党员干部的自身建设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