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色达县委组织部

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知识竞赛活动、以赛促党建

发布时间:2020-07-29 来源:

    

  7月7日上午,色达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在县委党校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知识竞赛活动”,本次知识竞赛由县直属机关工委统一命题,采取集中、闭卷形式进行,竞赛由各乡镇机关党支部、县级机关党组织选派1名优秀党员干部参赛。为保证竞赛公平公正,邀请县纪委为本次竞赛纪律考勤,并现场随机抽选7名考生,当场阅卷,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

  

ab511229ab29f77b2d868200a387791

县委党史办主任扎西彭措,首先对本次各单位参与积极性和重视度表示肯定,也祝愿大家能在本次知识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其次阐明此次活的目的是根据州委、县委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相关工作要求,为确保《条例》落地落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机关治理效能和对纪律做出要求。竞赛过程异常激烈,每一位参赛者都积极认真答题,争做第一。

  

676e96bec07c1d3a0d954f0b3037805

此次竞赛圆满完成,答题正确率出奇的高,体现出大家对《条例》掌握度高,取得了预期的政治效果和社会效果。最终县纪委格桑次姆荣获一等奖,县医保局周莹莹、县中学尹世东荣获二等奖,县委办多吉扎西、县行政审批局木尔加、县城小冯清蓉、县文广局多吉志玛、县法院泽仁拥忠荣获三等奖。

  

ceafd5493bf9153c0f141cd4426ff1e

  e4d4150ddf6f28604d0e4fc94dac4a13119e22b7802d2f31e6ae93437c94de

  此次竞赛社会影响“热”,各单位参与度”高”,竞赛选手准备“足”,取得效果“优”,切实深入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是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重要活动;对促使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起到作用;对于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充分发挥机关基层党组织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