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色达县委组织部

色达县召开全县人才工作座谈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30 来源:

为切实了解色达县人才队伍建设和政策落实中存在的困难,充分听取各行业领域对加强和改进人才管理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5月28日,州委常委、色达县委书记何飚主持召开县人才工作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泽仁洛加对全县人才工作的汇报。县人社局、农牧农村局等5个相关部门负责人及8名行业领域代表人士结合县情和单位实际,围绕“引育管用”对本行业领域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困难进行了发言,就下一步如何引进人才、管好人才、优化环境提出了意见建议。

何飚强调


       “国以才立、政以才治、业以才兴”,关心好、爱护好、服务好、管理好各类人才,始终是一项基础性、长期性、战略性工作。一定要用更大的诚意、更优的政策、更好的环境来吸引人才、培养人才、集聚人才。一是站位要高,要牢固树立“人才是经济社会发展第一资源”的理念,始终把人才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建立完善人才工作目标责任体系,最大限度激发人才干事创业激励。二是政策要准,要把“康巴英才雄鹰计划”、“三类人员”进班子、鼓励引导人才向基层流动等政策吃透,精准把握现行政策实施的范围、对象、方式等,不断优化我县人才政策实施环境,用够用活用好人才政策。三是方式要活,要探索推行岗编适度分离、医院员额制、“康巴英才卡”等制度落地落实。四是态度要正,各个行业主管部门要摆正位置,抓实抓牢本行业、系统、领域的人才培养,努力提升业务素质。各领域人才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在思想上求进、业务上求精、作风上求实,切实提升自我价值。五是合力要够,全县各部门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团结协作,打好“事业留人、感情留人、待遇留人”这副牌,在全县形成上下联动、协作高效、整体推进的人才工作格局。


上一条: 已经是第一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