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石渠县组织部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余庆一行工作组深入扎格片区,开展党史教育学习第一阶段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3 来源:中共石渠县委组织部

秉着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汲取历史经验,在学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悟思想中提升理论素养,在干实事中厚植为民情怀,在开新局中勇于担当作为的主要目标,4月22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余庆,县检察院检察长多吉一行组成督导检查组,深入扎格片区全覆盖督导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开展情况。

按照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求,本次督导检查分10大项、21小项检查内容,通过听取报告、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各乡镇党史教育开展情况。

督导检查中,余庆同志指出:一是要学史明理。通过学习教育,树牢唯物史观,强化理论思维、历史思维,不断深化认识提高思想理论水平。二是要学史增信。通过学习教育,增强历史自觉,保持战略定力,筑牢信仰之基,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磨炼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要学史崇德。通过学习教育,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当好干部,做好表率,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四是要学史力行。通过学习教育,加强党性锤炼,砥砺政治品格,践履知行合一,不断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水平,共建生态文明幸福石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