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石渠县组织部

石渠县扎实开展离退休干部特殊困难帮扶慰问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0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干部特殊困难帮扶慰问工作,切实发挥离退休干部在联系服务群众、倾听民情民声和推动基层工作中的桥梁作用,12月22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次称叶西一行工作组深入洛须老干支部,实地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离退休干部,靠前作为,主动解决实际困难,听取意见建议,为离退休干部送上关怀、温暖。

工作组与离退休干部进行深入交谈,传达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县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等会议精神;聚焦离退休干部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实际问题,详细介绍一年来全县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待遇保障等工作推进情况,现场听取意见建议。最后,工作组送上慰问金,嘱咐大家保重身体、发挥余热。

工作组在走访慰问后,对途经的洛须镇等四乡一镇的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和干部在岗履职情况进行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