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石渠县组织部

石渠县扎实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0 来源:

12月14日至15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次称叶西会同老干局负责人深入扎格、扎麦片区实地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离退休干部,送去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关爱,切实让离退休干部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工作组每到一处,与离退休干部深入交谈,嘘寒问暖,询问离退休干部身体状况、生活起居等情况,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县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等会议精神。工作组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十分重视老干部工作,凝心聚力做到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慰藉、感情上亲近。同时,详细介绍了我县近年来各项社会事业发展情况。并积极收集离退休干部对组织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大家多提宝贵意见,多献发展良策,嘱咐离退休干部要发挥余热,持续关注石渠发展,做好党和政府惠民政策的宣传员、讲解员。

工作组在走访慰问中,还对途经乡镇督导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推进情况。强调,要依法换届选举,严肃选举纪律,严格选举标准,选好群众带头人、村(社区)“两委”班子“领头雁”,为群众服好务、为百姓解好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