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九龙县委组织部

九龙县大力推进党校分类建设积极 开展基层党员骨干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11 来源:

为切实提高县委党校办学质量,更好发挥教育培训基层党员干部的主渠道作用,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全州党校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党校姓党、质量立校、从严治校的基本原则,进一步压实党委办党校、管党校、建党校的主体责任,推动实施县委党校分类建设计划,全面提升党校办学质量和水平,更好发挥党校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作用。近日,在县委组织部的指导下,九龙县委党校(行政学校)组织精干力量采取送教上门的方式深入到里伍公司和魁多镇,举办了为期3天的基层党员骨干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45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里伍公司、魁多镇和县委党校相关领导在会上作了开班讲话,提出了明确要求 。


本次培训,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党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脱贫攻坚、意识形态、综治维稳、廉政教育等内容,采取集中授课、交流讨论、履职测评等方式进行,为本县厂矿企业和乡镇提供了保障,减轻了培训负担,得到当地农牧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县委党校积极探索“党校+基地”特色办学模式,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效果,旨在进一步教育引导参训人员自觉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再立新功,为加快建设经济发展、生态文明、和谐小康新九龙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