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九龙县委组织部

【疫情防控】督查疫情防控 落实措施保平安

发布时间:2021-06-01 来源:

5月28日,县政府副县长、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曹立慧带领县卫生健康局、县文旅局、县公安局和县市场监管局深入超市、酒店、餐馆、饭店、菜市场等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工作组要求:一是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持续加大对重点场所的管控力度,筑牢基层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疫情防火墙。

二是重点场所要严格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防止人员聚集,正确引导消费者强化防控意识,落实扫码、测温、信息登记等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冷链产品检验检疫,包装消杀等措施。

三是各单位压实主体监管责任想办法添措施,加强公共场所监管,持续推行亮出行,扫场所码进入公共场所。


工作组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继续压实主体防控责任,不放松、不麻痹大意、不存侥幸心理,做好重点场所管理,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保持高度警惕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护好全县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