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甘孜州委组织部

中共甘孜州委组织部 关于甘孜州2023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 (参照管理工作人员)第一批拟录用人员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5-28 来源:州委组织部公务员二科

根据中共甘孜州委组织部《甘孜州2023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照管理工作人员)的公告》要求,现将甘孜州2023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照管理工作人员)第一批拟录用人员名单(见附件)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3年5月29日至6月2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如有情况需反映,请于公示期内以真实姓名向甘孜州纪委派驻州委组织部纪检组实事求是反映问题(电话0836-2877572),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凡以匿名反映的问题不予受理。

 

附件:甘孜州2023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照管理工作人员)第一批拟录用人员名单


                                                                    中共甘孜州委组织部

                                                                         2023年5月28日